高倍變焦顯微鏡

- 高倍變焦顯微鏡 -

V2000 鐘錶高倍顯微鏡

V2000

採用日本進口Z00M V-2000鏡頭搭配進口彩色高解析攝影機,來分析鐘錶精密零件及錶殼外觀的觀察,提升對客戶產品的保障及品質.

採用日本進口Z00M V-2000鏡頭搭配進口彩色高解析攝影機,來分析鐘錶精密零件及錶殼外觀的觀察,提升對客戶產品的保障及品質。

 

Z00M V-2000鏡頭是一種高解析微距視頻鏡頭.對焦和光圈控制調整是它的特色,它能在整個變焦範圍內提供卓越的清晰度和共焦點變焦能力,能夠對鐘錶精密零組件形成清晰逼真`易於觀察的圖像,在檢測過程中可交付給客戶最終的優質成品。

 

V-2000數位精密鐘錶分析儀是透過影像放大(0~50倍)到電腦分成雙螢幕(一個是工程師看另一個是給客戶看)來同步觀察分析說明,遇到有問題的精密零件可透過數位傳輸到電腦軟體擷取影像儲存,以便日後修復時可做精密影像對比,保障雙方的權益及品質。